DuSaNaMo

T寶娛樂公司日常 (11)

11.

 

  


T寶娛樂公司二樓,共用茶水間。


金多賢將熱水倒進自己的杯子,濃濃的巧克力香味立即開始湧出來。


她聞着那香氣,舒服得嘆了一口氣,卻冷不防有一把聲音在背後響起。


孫彩瑛:欸,你在沖甚麼喝呢?也給我一杯吧!


金多賢:(嚇一跳)欸!彩!你害我倒瀉了一些出來了!


孫彩瑛:(吐舌頭)不好意思啦,沒燙着吧?


金多賢:這倒沒有,你是要喝嗎?


孫彩瑛:(拉着她)你看看你,黑眼圈怎麼這麼大了?昨晚又在公司通宵了?


金多賢:(嘆氣)你不是不知道公司裡兩組藝人都準備回歸了,除了回歸的宣傳物那些,還有很多回歸期給粉絲的片段要剪輯呀,吃飯都快沒時間了還能怎麼睡覺⋯⋯


孫彩瑛:多賢歐尼你真的變了很多欸,以前那麼愛睡覺的一個人⋯⋯我就跟你說以你的音樂造詣即使在公司裡當不了個音樂總監,志效歐尼也至少會給你一個作曲家做呀,何必那麼辛苦⋯⋯


金多賢:(輕輕一笑)當作曲家也一樣沒時間睡覺呀,更可況這樣比較有挑戰性呀!你呀,就別瞎操心了,小心被人聽到了又說你藉着朴社長是你表姐就以權謀私!


孫彩瑛:切,我已經看開了,反正我又不是沒有真材實料,是那些人沒腦子才會以為志效歐尼會只因為關係就把這麼重要的位置交給我。


金多賢:(撥亂她的瀏海)長大了了呀!現在我們的孫總監也是會七點就能起床回到公司的人了。


孫彩瑛:(偷喝了一口金多賢的熱可可)沒辦法呀,今天早上要跟Mina歐尼開會呀。


金多賢:(不懷好意的笑)說起來⋯⋯


孫彩瑛:(戒備地看着她)甚麼?


金多賢:你可瞞我瞞得久了,你跟名井總監到底是怎麼⋯⋯


孫彩瑛:(打斷)我不知道你在說甚麼好像有人在叫我我先去開會了!!!!


(待續)

评论(1)
热度(40)

© DuSaNa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