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aNaMo

T寶娛樂公司日常 (12)

 

 

12.


 

T寶娛樂公司三樓,社長室。


一聲敲門聲響起。


朴志效:進來吧。


金多賢的身影出現在門後,她禮貌地向朴志效和湊崎紗夏鞠了一躬,然後被前者招呼着坐了下來。


朴志效:多賢xi,不經不覺你進我們公司已經半年有多了呢,感覺怎麼樣?
金多賢:(再坐直了一點)啊,我很感謝公司給我的信任,這半年裡我在不同的部門學習了很多東西。


朴志效:(輕輕一笑)不用那麼拘謹,我看過湊崎部長的報告了,每一個部門都對你的表現很滿意,他們都想招攬你到他們的部門,今天我是想來問問你的意願的。


金多賢不可置信地看向湊崎紗夏,後者向她單一單眼,仿彿是在印證朴志效說的想招攬她到自己部門的說法。


金多賢:(吞嚥了一下口水)嗯⋯⋯其實我想留在製作部。


朴志效點點頭,似乎對她的選擇並不意外。


朴志效:聽彩瑛說你的音樂天份相當高,你之前也一直在大學裡當音樂系的助教,留在A&R對你的確適合不過,名井總監也說⋯⋯


金多賢:嗯⋯⋯其實我不打算留在A&R組,我希望可以在製作及宣傳小組中發展。


朴志效挑了一挑眉,示意金多賢繼續說。


金多賢:雖然我以前都是從事音樂方面的工作,但我的重心更偏向於古典樂,這個月我在A&R裡學到了許多,但我也沒有信心對流行樂方面能展現出特別的觸覺。對比起,我更喜歡製作不同的短片內容,如何策劃關於藝人的宣傳也讓我感到更具挑戰性,所以我希望能夠留在製作及宣傳小組中工作。


朴志效:我明白了。名井總監也有把你剪輯的一些短片給我看,的確是挺有sense的。你稍後就和湊崎部長一起回人事部辦手續,正式成為製作及宣傳小組的一員吧!


兩個人都站了起來,向朴志效鞠躬示意。兩人步出社長室門口後,一起朝樓梯方向走去。突然,湊崎紗夏開口。


湊崎紗夏:(扁嘴)多賢兒,你是喜歡Mina多過喜歡我嗎?怎麼不來我的部門?


金多賢:欸?不,不是⋯⋯


湊崎紗夏:(噗哧一笑)我在開玩笑啦。(她微微俯身,低聲在金多賢耳邊細語)你剛才侃侃而談的樣子,很帥喔。


說完她直起身,滿意的看着金多賢的耳朵漸漸變得通紅。


湊崎紗夏:(輕笑)我們多賢要努力工作,升職加薪請我去吃飯喔。


金多賢:(失笑)歐尼⋯⋯你的薪水明明比我高很多欸⋯⋯


湊崎紗夏:所以你是請呢⋯⋯還是請呢?


(待續)

评论(2)
热度(54)

© DuSaNaMo | Powered by LOFTER